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上市 售23.88-37.98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27 15:59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风日产旗下的2017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的车型配置种类由原先11款精简为6款,售价区间为23.88万至37.98万元。

  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在外观及动力上并没有变化,新车依旧推出2.5L自然吸气与2.5L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86马力和265马力(综合功率),并搭载CVT变速器。

  点评:东风日产楼兰的市场表现并不算出色,其较高的价格似乎成为了它的最大症结所在。好在东风日产正在通过精简车型的做法来重新定位这款出色的SUV。与对手们相比,楼兰所具有的混合动力车型依旧是其最大的优势所在。(鄂智超)

标签:东风日产|2017款楼兰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