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奔驰新款S级Coupe 将会在3月7日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17 17:05我来说两句

  外媒在前不久曝光了奔驰旗下最新款S级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这款新曝光的车型是奔驰S级Coupe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大,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可能会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换装了全系的动力总成,这款奔驰新款S级Coupe车型将会在3月7日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奔驰新款S级Coupe外观延续老款设计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的伪装并不厚重,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尾灯处,所以预计该车将在这些地方做出细微调整,而整体风格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另外,该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该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上,奔驰新款S级Coupe将换装全新动力总成,包括换装升级版的V8发动机和全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将进一步降低尾气排放,而且增加该车的性能。

  这次曝光的奔驰新款S级Coupe车型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在动力总成方面做出了改变,这一点就非常值得期待了,海外版的新款奔驰S级也将会换装这两种发动机,动力输出要比现款车型的发动机有所提升,就让我们期待这款车型的发布以及上市吧。

标签:奔驰|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