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3月亮相 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官图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7-02-15 16:09我来说两句

  日前,雪铁龙发布了一组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并将与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一同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轻型客车,整体线条非常平直,看起来方方正正,并采用了双侧滑门设计。新车车身采用了与日内瓦车展相搭配的灰色迷彩图案,并搭配红色点状图案进行点缀。内部空间上,据了解,这款车可容纳9人乘坐,不过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实车则会采用5座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标签:雪铁龙|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