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威驰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7-02-15 15:54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14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2月17日起,召回2013年10月22日至2016年2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驰轿车,共计286578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发动机舱盖锁止机构的零件配合不当,机盖锁闩与机盖锁产生间隙。车辆的振动可能导致机盖锁闩焊点脱焊,产生异响;如果在此状态下对发动机舱盖进行开闭操作,锁闩可能无法锁止,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打开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对车辆进行免费修理或更换发动机舱盖,以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 王优玲)

标签:天津一汽|威驰汽车|召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