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捷豹路虎(中国)召回部分进口捷豹XF系列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7-01-25 10:3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24日发布消息称,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2月6日起,召回部分2013年5月1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生产的2013-2015年款进口捷豹XF系列汽车。

  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338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燃油供油管与车辆底部护板及车身之间没有保持足够的间隙,可能导致燃油管磨损,极端情况下会造成汽油泄漏,存在可能引发火灾的重大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燃油管,必要时进行更换,同时会另外安装2个油管固定卡夹,以消除缺陷。

(记者 王优玲)

标签:捷豹|路虎|召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