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通用就点火开关召回向SEC赔偿 100万美元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7-01-22 11:29我来说两句

  据外媒1月18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17日表示,其与通用汽车公司就通用点火开关召回一事已达成一致的和解方案,通用汽车将向SEC支付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6万元)的罚款。

  SEC表示,在某些人员“认为”“有安全问题”后,通用会计师并不知晓该公司内部对点火开关至少进行了18个月的内部调查情况,因此会计师没有办法充分评估其造成的潜在财务损失。SEC与通用汽车的和解方案使得通用不用承认自己的不当行为,政府也停止了对通用处理点火开关的调查。

  通用表示已经重新建立了安全工程团队,以改善内部关于点火开关的沟通问题,并且使得其能够更快地发现问题。然而这个被忽略了十多年的瑕疵造成了许多事故的发生,在这些事故中至少有124人死亡,275人受伤。通用汽车也因此向受害者支付了至少5.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8亿元)的赔偿款。(实习编译:赵新妮审稿:刘洋)

标签:通用|SEC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