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劳斯莱斯遭宝马车追尾 维修费高达70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江西电视台2017-02-13 11:31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沪昆高速江西新余段发生一起豪车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轿车追尾前方的劳斯莱斯,事故造成的“天价”修理费用,令人咋舌。

  9号下午3点多,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现场,眼前的情形不禁让人捏了把冷汗,只见快车道上,前后停了一辆宝马和劳斯莱斯轿车,前车尾箱盖在后车巨大的撞击力下变形凸起。后方宝马的车头也整个凹了进去。

  两车究竟是在何种突发状况下发生的追尾呢?

  交警了解到,事发时道路前方一辆货车因故障而减速缓慢停靠,后方车辆为避让前车纷纷减速,而肇事的宝马轿车没能有效控制车距,进而追尾撞上前方快车道上的劳斯莱斯。

  现场无人员伤亡,但事故造成的巨额修理费用却惊呆众人,据司机吴某说,他所驾驶的劳斯莱斯轿车落地价达到600万人民币,经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评估,维修费用需要七八十万元,而肇事宝马车同样“伤得不轻”,修理费用也要数万元。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车祸|维修费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