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月14日预售 名爵ZS部分车型配置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08 11:32我来说两句

  (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名爵ZS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包括1.0T和1.5T共三款车型,新车将在2月1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从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排列十分清晰,周围则采用了很多银色面板加以装饰,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

  具体来看,其中1.0T(16T)6AT战神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L 5MT智商版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名爵ZS设计上大气而不乏时尚感,随身处处可见运动基因,显然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未来名爵ZS如果想在拥有不错的销量成绩,定价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名爵ZS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