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曝名爵ZS部分配置 2月14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1-06 15:35我来说两句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上汽名爵最新小型SUV——名爵ZS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在2016年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将在2月14日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名爵ZS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将推出至少三款,包含了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该车1.5L 4AT舒适版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版则配备了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根据此前信息,名爵ZS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车型匹配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器,1.0T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从目前的配置来看,名爵ZS的车型布局预计将比较丰富,两款动力的选择也和主流同级车型相当,不过1.5L自动挡配备4AT显得有些过时。(鄂智超)

标签:名爵ZS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