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路虎新车命名为揽胜Velar 瞄准保时捷Macan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7-02-07 11:19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外媒报道,路虎新款SUV车型将命名为“Velar”,新车被划归如揽胜(Range Rover)车系,未来竞争对手将为保时捷Macan。

  路虎揽胜Velar谍照

  路虎揽胜Velar渲染图

  揽胜Velar预计最早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与捷豹F-PACE共享平台,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有着稍显低矮的车顶线条、厚重的车尾设计,并保留了一些揽胜运动版的特征。

  点评:揽胜Velar将是其继续冲击细分市场的一款全新产品,与捷豹F-PACE共享平台预示着该车将有着不错的公路性能,而其是否能继承揽胜车型的越野能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鄂智超)

标签:路虎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