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燃油车“围攻”充电桩成摆设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晨报2017-02-06 11:29我来说两句

  新能源汽车车主吴先生日前发现,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新建立了几个充电桩,不过周围车位却都被燃油车占领(如图)。对此,充电桩所属的北京思韦富特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目前公司还在与南站停车场的管理公司协商细化管理办法,希望今后可以在固定时间向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燃油车包围充电桩

  “刚看到时我还觉得挺新鲜,想着以后来南站送朋友的间隙还能给车充充电”。几日前,市民吴先生看到北京南站地下停车场新建了充电桩,高兴劲儿还没过,走近一看才发现周围车位全被燃油车占满。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北京南站,看到吴先生所说的充电桩位于南站东停车场地下夹层A区近停车场入口位置,区域顶部还有“SWEIFT北京南站汽车充电区”的指示牌。充电桩均处于空闲状态,而周围的车位则全部被燃油车占领。

  电力供应也是难题

  记者按照充电桩上所写的电话,联系到了充电桩所属的北京思韦富特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的崔先生,据他称,虽然该处充电点经常有燃油车占位的情况发生,但仍有一定使用率。

  另一方面,崔先生也表示,电力供应也是目前充电桩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目前这12个充电桩只能提供交流电,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慢充服务,这与整个南站的供电配额受限有关”。崔先生表示,下一步将与南站及停车管理方协商,有望扩建直流充电设备。

  (记者 田杰雄 文并摄 线索:马先生)

标签:燃油车|充电桩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