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曝光内饰官图 于第一季度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2-04 15:17我来说两句

  据了解,雪佛兰不仅曝光了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官图,并宣布新车将于一季度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型依旧延续了雪佛兰全球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打造,承袭源自雪佛兰“3C”运动家族的设计基因,动感舒适的外观和内饰十分抢眼。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

  此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显示,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内部通过空间优化设计,将同级领先的2700mm轴距优势发挥尽致,在乘坐舒适性和装载能力上都有出色表现。独特的快背造型不仅造就了优异的后排头部及腿部空间表现,同时也保证了极佳的后排视野,并为车主提供了更灵活的储物空间。通过折叠放倒后排座椅,全新科鲁兹两厢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拓展至1205L,轻松满足年轻族群多样生活场景的装载需求。此外,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还设计了中控储物槽、门侧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及杯架等多处错落有致的人性化储物空间,贴心安置车主的各类小物。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的空间

  在确保出色空间表现的同时,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还将运动能量注入车内,以灵感源自科尔维特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搭配真皮材质的高包覆运动座椅以及大面积双拼配色动感内饰,塑造充满运动张力的内饰氛围,使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由里至外散发出潮流运动荷尔蒙。

  这样的“荷尔蒙”也同样融入在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驾驶位观感之中。坐进车内,基于驾驶者视角所打造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以及蝶翼式集成中控台,将性能中级车的运动能量淋漓呈现,激发驾驶欲望。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搭载了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7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彩屏上,实现双屏互联、智能语音和导航及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等20余项功能。同时辅以新一代安吉星4G 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令驾驶者与世界时刻精准互联。

  全新科鲁兹去年年中进入中国市场后,已凭借动力、操控、轴距、节能、互联、安全、轻量化等7大产品标杆,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与全球同步上市也将进一步丰富科鲁兹车系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更个性化、运动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未来,雪佛兰还将继续引入科鲁兹车系的RS运动科技版本,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的卓越技术与性能体验。

标签:雪佛兰|科鲁兹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