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北汽新能源EC180今日上市 国产电动车能否达标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8 18:07我来说两句

  在国家政策如此的倾向于新能源汽车的时候,新能源汽车到底能否承担起这份责任的时候,在今天早晨,北汽EC180正式上市啦,带着一些期许,带着一丝崇拜,小编将会带你去好好去了解一下这款北汽EC180到底如何?而官方公布该车的续航里程为156公里到底能否达到,请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北汽EC180外观大气

  外观方面,EC18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的造型和北汽其他车型大有不同,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且主打年轻运动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以及蓝色的LOGO突出了新车为电动汽车的身份。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以黑色塑料为主的后保险杠也颇有几分跨界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EC180的长宽高分别是3675/1630/1518mm。

  北汽EC180内饰精美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内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单却也不会感觉沉闷。中控部分,EC180的按钮较少,部分功能已经交由触摸中控大屏幕完成。据悉,该车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尚酷黑中控面板配合灰色座椅,整体显得非常质感。除了中控面板大面积使用皮革包裹外,局部融入了镀铬元素,更彰显了大气时尚之感。

  北汽EC180动力强劲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1Ps的电动机,电池方面则匹配的是20.3kWh的电池组,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在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6公里,最高时速超过100km/h,同时,在慢充模式下,新车将在7小时内完成充电。

  作为在国内国家政策影响下发布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北汽EC180的上市将会迎接着众多人的目光,不知道北汽EC180能否给予国人更多的信心,北汽EC180的上市还是有着众多压力的,如果性能不够格,那么它将会让许多人去宁愿多花钱也不去考虑新能源车的。

标签:北汽新能源|EC180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