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实打实200公里续航 试驾北汽新能源EX200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08-12 17:19我来说两句

实打实200公里续航 人民网试驾北汽新能源EX200

在目前新能源市场,北汽新能源EX200是当下为数不多的电动SUV车型,可能是由于目前SUV市场的火热,江淮、华泰、北汽都开始将电动车拓展到SUV领域。另外相信了解北汽新能源的朋友都知道,北汽新能源车型名称中的数字就代表该车的续航里程(例如EV160代表可行驶160km,EU260代表续航里程为260km),不过这都是理论的数值,最终行驶里程可能会有所降低,那么眼前这台EX200的表现如何呢?是不是也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慢慢往下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公里 续航 北汽 ex200 电动车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