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雷克萨斯LS500北美首秀 搭载3.5L动力设计很极端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2 16:38我来说两句

  一般来说过,很多豪车品牌的经典车型都是很稳重的,最起码不是那么出挑。但是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就狠狠打破这样的传统。新发布的雷克萨斯LS 500就以极其个性的外观给全世界一个大棒槌。不说新款车型运动化的外观,就说雷克萨斯LS500打造平台就很厉害了,是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并且这个平台前段时间还打造出了经典车型----- LC 500 Coupe。

  雷克萨斯LS500外形设计很极端

  全新LS的整体外形设计可以用追求极端来形容,车身多棱线多层次的设计营造强烈的未来气息,甚至会让人不敢轻易靠近。纺锤体进气格栅自然不能丢,更凌厉的造型中配以密辐格栅。

  内饰整体采用非对称式设计,流体式造型带来延伸性美感。中控台配以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集成全新升级UI操作界面。同时,车内还配备了主动降噪系统、3D环绕高音质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LS配备28向电动调节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功能。

  雷克萨斯LS500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LS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kW,峰值扭矩为60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为4.5秒。

  这款雷克萨斯LS500属于雷克萨斯车型中唯一的一款D级车型,集靓丽外观,精致内饰,强劲动力于一身,基本上是毫无缺陷无懈可击。外形线条非常的流畅和大气,内部配置基本上将最新科技融入其中,动力表现惊人,瞬间点燃您内心的小马达。

标签:雷克萨斯LS500|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