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7北美国际车展中国车企实现突破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7-01-11 16:10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美国底特律1月9日电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汽车展9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拉开帷幕。中国企业今年在北美车展实现了两个突破:中国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进入主展厅展示产品,两家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第一次参展。

  广汽集团这次在北美车展展出了三款自主研发全新车型:传祺GS7运动型多功能车、纯电动传祺GE3和插电混合动力EnSpirit概念车(插电式混动)。

  传祺GE3是广汽集团自主研发、制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设计偏向运动化,采用传祺GS4EV动力总成,从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1.8秒。传祺EnSpirit概念车则是广汽集团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一款定位插电混合动力车,融合了运动型多功能车、轿跑、敞篷车的设计元素。

  北美国际车展执行总监罗德·艾伯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广汽集团参加展会对底特律、对北美车展都很重要”,而广汽集团也通过参展将其文化、汽车技术和独立创新能力呈现在众人面前。

  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公司,深圳海盈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科力车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今年第一次在北美车展展出产品。深圳海盈主要从事锂电池和新能源产业开发,浙江科力主要从事商用车气制动元件、液压元件的研发。两家中国企业参展说明中国企业已经迈向高科技产业平台。

  北美国际汽车展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国际汽车展齐名,在全球汽车业界有重要影响力。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汽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型超过40款。

(记者 徐静 汪平)

标签:北美车展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