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预告图 2017年 北美车展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2-05 17:00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美版新一代凯美瑞的预告图,该车将在2017年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全球化TNGA平台打造。

  现款凯美瑞于2011年登陆北美市场,在2014年曾进行过大幅度的中期改款。随着新一代凯美瑞谍照的陆续曝光,我们能看到这款车的前脸将采用类似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语言,上格栅仍能看出现款车型的影子,而下格栅尺寸则有所增加,相较现款车型更加个性、年轻化。

  结合最新公布的预告图,新一代凯美瑞将采用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灯组内部灯带线条流畅,并向下延伸与车尾深色金属装饰件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此外,新凯美瑞XSE车型还将装配小巧的后扰流板,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将搭载丰田的8AR-FTS型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L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继续推出。未来引入国内的新一代车型,预计将不会搭载2.0T发动机。

  点评:一直以来,凯美瑞在全球中级车市场销量排行名列前茅,换代后的第八代车型首次采用了新平台,其产品力将有大幅提升,未来上市后将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标签:丰田|凯美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