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6年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6-10-13 15:21我来说两句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Focus2move网站的专家根据2016年1月至8月的汽车销量列出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

2016年最受欢迎汽车排行榜出炉 丰田卡罗拉居榜首

­丰田卡罗拉位居榜首,其销量为83.6万辆,不过今年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5%。位居该榜单第二位的是福特F系列,共出售了64.2万辆,比去年同比增长9.2%。第三名是大众高尔夫,其销量是63.4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此外,福特福克斯(48.1万辆)、现代伊兰特(47.8万辆)、丰田RAV4、大众POLO、本田CR-V、丰田凯美瑞和雪佛兰西维拉多等均进入该榜单前十名。(实习编译:易武平 审稿:朱佩)

标签:受欢迎 排行榜 丰田 卡罗拉 万辆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