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进口起亚NIRO极睿今日上市 Smart SUV全新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7-01-12 16:38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2日,除了油价政策正式实施吸引众多人的目光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就是进口起亚NIRO极睿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款代表着起亚先进混动技术的车型,将以突出的节能特性和实用性为卖点,动力上搭载的是由1.6L引擎以及电动机和电池相互组成的混动系统,续航里程表现比较强劲,杀入了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SUV市场。

  进口起亚NIRO极睿强劲动力

  NIRO极睿是起亚汽车基于eco-car平台打造的第一款混动SUV,自设计之初,NIRO极睿便定位于混合动力车型。NIRO极睿采用了混动系统专用的新型Kappa 1.6 GDI发动机和高效永磁电机,加上与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系统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03.6 kW、最大扭矩为265 N·m,综合油耗仅为4.2L/100km。

  进口起亚NIRO极睿外观酷炫

  外观上,NIRO极睿以起亚的“简约直线美学”设计哲学为基础,家族式进气格栅、左右双侧一体式透镜氙气大灯使得前部特征鲜明,独具起亚风格。车身尤为强调动力学设计,空气阻力仅为0.29,有效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NIRO极睿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55mm、1805mm、1545mm,轴距为2700mm,不仅为城市通勤提供了良好的灵活性,同时也保证了驾乘空间的舒适度。中控台的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增强了操控的便利性;8英寸中央显示屏集成了导航、行车信息、影音娱乐等操作功能,并支持手机互联。NIRO极睿同时还配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及电动座椅10向调节等设计,科技配置不输于任何同级对手。

  进口起亚NIRO极睿配置丰富

  在安全性方面,NIRO极睿拥有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系统,配有先进的ESC车身稳定系统集成ABS+EBD+BAS+HAC等功能,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有效的安全支持。车道偏航提示(LDWS)、盲点监测(BSD),电动助力转向(MDPS)等安全配置和7安全气囊的应用,更是为驾乘者打造了全面的安全防护。

  今天晚上大家看到的都是进口车型,而未来起亚NIRO极睿将会以国产车的样式出现在大众眼前。它是采用进口的方法进入中国市场,另外,新车使用起亚家族的设计语言,颜值很高,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再有,起亚极睿动力上所配置的是混动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很不错。

标签:起亚NIRO极睿|SUV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