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宝马占领豪华旗舰制高点 用创新塑造“梦想之车”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商报2016-12-27 17:16我来说两句

  宝马7系作为宝马的旗舰轿车,豪华自不必多说。不过说到现代的豪华定义,如今已经发生了变化——宝马就把个性化定制看做是对现代豪华的极致演绎。因此,自从宝马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至今,已应用于7系全线产品,并成为首个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品牌。

  一般来说,个性化定制意味着什么?有各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内饰的颜色甚至是风格也可以选择等。然而,这些只不过是最基础的定制化产品。相比其他豪华品牌,宝马的个性化定制则是独一无二的定制服务。

  宝马的个性化定制关键在于你有没有足够的审美和想像力,能够在这么大的想象空间中构思出自己想要的个性化车型。宝马7系设计师认为,“宝马帮助客户打造他们的‘梦想之车’,让每一辆宝马完全定制车型,都将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位的移动艺术品”。

  据了解,宝马个性化定制用匠人精神贯穿整个过程。无论是车漆、真皮还是木饰都结合了上乘选材和精湛工艺。得益于特殊的漆料成分和考究的喷涂工艺,金属漆可随光线的变化变幻出流光溢彩的丰富视觉效果,深受客户推崇。高级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对原料的甄选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德国南部的圈养无痕牛皮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使用比例不到30%,其天鹅绒般的触感和精致的手工装饰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上等木材由宝马顶级工匠师经过20多个步骤悉心制作,成型的饰板尽可能保留自然纹理。

  实际上,提到宝马人们也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与其共同组成“德系三强”的奥迪与奔驰,而宝马7系、奥迪A8以及奔驰S级都代表了各自品牌的旗舰产品。虽然同属豪华品牌的旗舰轿车产品,但是似乎宝马在追求卓越的豪华体验上显得更胜一筹。因为,宝马的定制化服务并不局限于装饰材料和颜色上,注重驾驶与操控本来就是宝马一直倡导的,独特的驾驶体验也是个性化选择之一。其中,BMW M760Li xDrive就是宝马有史以来最豪华、最专属、加速最快的BMW汽车,身长5.2米、自重接近2.2吨的大家伙,在610匹马力的V12发动机推动下,3.7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造出这么极致性能的车不容易,但在如此大型豪华车里造出这么快的车也只有宝马能做到。

  作为首家在中国提供“完全定制”服务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的个性化理念同样也在BMW M760Li xDrive这款顶级座驾上展露无遗,高雅和动感、创新和个性在这里实现了完美统一。

  得益于宝马首创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模式,车辆可主动适应不同驾驶者的驾驶风格,以及根据实际路况主动调整车辆的动力响应与悬架反馈,让驾驶者拥有绝对的掌控感,体验“人车合一”新境界。在乘坐舒适性方面,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的预判式底盘调节系统通过对立体摄像机影像、导航系统信息以及个人驾驶风格数据进行综合判断分析,可迅速调节底盘响应。可以主动适应各种路况,无论是直线还是弯道,平面还是陡坡,确保车辆的最佳操控表现和非凡减震效果,让乘客在超乎想象的平稳行驶中体会身心的松弛与宁静。

  宝马个性化定制在20多年间,为超过40万客户打造了属于他们的“梦想之车”。新BMW M760Li xDrive更是仿佛打开了一扇窗,展示了宝马豪华理念的不断突破和升华。正如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所言:“宝马7系个性化定制正是我们通过核心品牌的旗舰车型,以创新引领现代豪华新趋势的力证,也是宝马集团‘第一战略’中‘强化品牌力’策略在中国的落地。”

标签:宝马|创新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