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雷克萨斯计划推LC敞篷版 竞争奔驰S级敞篷

www.ijjnews.com来源:腾讯汽车2016-12-16 10:57我来说两句

  雷克萨斯今年发布了一款令外界惊叹的全新LC轿跑车,其采用了后驱布局,竞争对手则是瞄准的奔驰S级Coupe、宝马6系Coupe等车型。目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称,雷克萨斯未来还计划推出LC Cabriolet敞篷版车型,其竞争对手将是奔驰S级敞篷版等。

  雷克萨斯LC

  雷克萨斯曾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过一款LF-C2概念敞篷车,但尺寸方面则显然定位会比LC更低,其与宝马4系敞篷版倒是颇为相近。然而,这并不能改变雷克萨斯想要推出一款敞篷轿跑车的兴趣。

  201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雷克萨斯LF-C2概念敞篷车

  如果乐观一点的话,雷克萨斯LC敞篷版将有望于2018年推出。尽管类似这样的敞篷轿跑车利润率很高,但是雷克萨斯仍然需要好好地计算好成本。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C敞篷版有望延续硬顶版的动力系统,包括混动系统和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于GS F),特别是后者的最大功率可达475hp,峰值扭矩为530N·m/4800rpm-5600rpm,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和操控性都将拥有极佳的表现。为了更好地同德系BBA进行竞争,雷克萨斯将会进一步完善旗下产品线阵容,从而可以正面地展开“肉搏”。

标签:雷克萨斯|敞篷版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