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正文

外媒曝光新雷克萨斯LS路试谍照 或是量产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车城网2016-12-08 17:32我来说两句

  不久之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路试谍照,此次被曝光的车型看起来十分的接近于量产版车型。外观方面很大程度的模仿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头灯以及尾灯组在点亮之后拥有极强的杀伤力。根据外媒之前的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发布,海外上市时间定位2017年夏天。

  这款新雷克萨斯LS以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平台为基础打造而成,所以这两款车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一些相似的地方。

  从图中看来,这款新雷克萨斯LS可能会装有大尺寸的纺锥形设计前进气格栅,以及Nike LOGO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可能也会被设计在三段式大灯组下方。

  从尾部来看,这款车型的尾灯造型相比雷克萨斯LF-FC来说并不是很夸张,保险杠下方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而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也会有明显的增加,并且会推出加长轴距的版本。外媒还曾猜测,新一代LS的内饰会主打科技风格,中控台将取消实体按键,将之改为大尺寸的液晶屏,并装有全数字的仪表盘,还会在后排增加娱乐系统等。

标签:雷克萨斯
责任编辑:蒋妮李云华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