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宝马公司将召回69辆问题汽车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12-06 11:33我来说两句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召回2辆进口宝马1系及67辆X系列汽车。召回车辆存在安全隐患,宝马公司计划从2016年12月30日起正式实施此次召回,并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供应商问题,EPS控制模块无法正常工作,在车辆行驶时可能发生转向助力失效,或EPS控制模块处可能升温,引发火灾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更换经过修正的转向机总成(EPS控制模块集成于转向机总成)。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密切关注车辆转向系统工作情况,如有转向系统报警或异响应尽快联系经销商对车辆进行检查。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标签:宝马|问题汽车|召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