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今年前10个月质检总局共发布78次进口缺陷汽车召回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2-01 15:48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 国家质检总局新闻发言人李静30日说,截至10月31日,质检总局2016年共发布78次进口缺陷汽车产品召回信息,涉及112万辆进口缺陷汽车。

  李静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召回的进口缺陷汽车涉及品牌包括大众、现代、宝马、保时捷、本田、丰田、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福特、奔驰、克莱斯勒、铃木、马自达、玛莎拉蒂、起亚、日产、三菱、神龙、斯巴鲁、通用、沃尔沃等。

  其中包括5家平行进口车进口商,共发布7次召回信息,涉及4366辆进口缺陷汽车,主要是保时捷改装车和宝马改装车。

  此外,截至10月31日,2016年我国共有68家汽车生产企业开展了152次召回活动,涉及车辆1043.35万辆;其中生产企业受质检总局缺陷调查影响实施召回45次,涉及车辆822.17万辆,占汽车召回总数量的78.8%。

  新闻发布会当日,质检总局连续发布4个汽车召回信息,涉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其中:

  ——斯巴鲁将自2017年1月5日起,召回2008—2011年款部分进口力狮、森林人、翼豹系列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6804辆;

  ——玛莎拉蒂将自11月30日起,召回进口QUATTROPORTE(总裁)和GHIBLI(吉博力)汽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63辆;

  ——上汽通用将自12月1日起,召回2016年1月19日至3月1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年款别克昂科威汽车和2016年2月18日至4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年款凯迪拉克CT6汽车,共计40570辆;

  ——沃尔沃将自11月30日起,召回2013年9月25日至2016年8月29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进口沃尔沃FH牵引车和沃尔沃FM牵引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2辆。

(记者 王优玲)

标签:缺陷汽车|召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