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上汽荣威eRX5正式上市 售价20.99万元起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2016-11-22 17:01我来说两句

  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荣威eRX5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享受补贴后的售价分别为20.99万元和22.99万元;新车采用1.5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低至1.6L。

  外观方面,荣威eRX5采用了与RX5相同的“律动”设计理念,为了突出其新能源动力,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面积略大于RX5,下方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由于eRX5为插电混合式动力,所以车身右侧增加了一个充电插口;eRX5尾部不同之处仅在于排气管变为隐藏式。

  内饰方面与荣威RX5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eRX5中控台区域覆盖的皮革材质为特有的棕色,并且配备了车内氛围灯;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0.4英寸,为了便于操作显示屏偏向驾驶员侧5度,下方保留了5个传统按键;新车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虚拟显示屏,可与多媒体屏幕实时互联。

  荣威eRX5基于上汽SSA+平台打造,该平台的优势在于可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新车搭载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综合最大扭矩可达704Nm,匹配EDU电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1.6L;eRX5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点评:相比过往产品,荣威eRX5在造型设计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车最大卖点在于它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所配备的YunOS系统操作更是值得我们去期待。

标签:荣威eRX5|上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