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斯巴鲁新XV概念车等 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SUV汽车网2016-11-10 15:34我来说两句

  近日,斯巴鲁汽车官方正式宣布,将在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的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该车也将是全新一代斯巴鲁XV的原型车,同时也是其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此外,本次车展还将上市新款的傲虎等车型,新款傲虎也将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的升级。

  【配图为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跨界风格十足,前脸经过的全新的设计,全新的中网和下保险杠的设计很有个性,大灯的造型也十分锐利。车身侧面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设计,线条简洁明快,全新的铝合金轮圈造型时尚。据了解,新车还将搭载斯巴鲁全新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搭载全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和闭缸技术。

  【2017款斯巴鲁傲虎】

  另外,新款的傲虎也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主要将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将搭载EyeSight系统,这套系统将可以实现防碰撞制动、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标签:斯巴鲁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