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斯巴鲁推全新中大型SUV

www.ijjnews.com来源:网通社2016-09-23 11:24我来说两句

­Tribeca(国内称驰鹏)为斯巴鲁首款七座SUV,于2005年发布,并且于2007年进行了小幅改款。随后,斯巴鲁Tribeca于2014年停产。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近日,斯巴鲁Tribeca继任车型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沿用三排七座式设计,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全新CX-9。

斯巴鲁推全新中大型SUV 竞争马自达CX-9

斯巴鲁推全新中大型SUV 竞争马自达CX-9

­2005年,斯巴鲁发布首款七座SUV,定名为B9 Tribeca。最初,斯巴鲁Tribeca专门针对北美市场销售。随后,这款车型被引入到欧洲、澳洲、墨西哥以及中国等多个市场。2007年4月,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中发布了Tribeca的小改款车型,并且将命名方式正式变更为“Tribeca”。

斯巴鲁推全新中大型SUV 竞争马自达CX-9

­2014年1月,斯巴鲁Tribeca停产。2015年11月,斯巴鲁发表官方声明,称将推出Tribeca的继任车型。新车将继续沿用三排七座式布局,并且将于2018年开始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斯巴鲁工厂进行投产。

斯巴鲁推全新中大型SUV 竞争马自达CX-9

­斯巴鲁全新七座SUV车型内部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既能为七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宽敞的载货空间。作为同样率先投放于美国市场的中大型SUV,新车在上市后将与马自达全新CX-9竞争同级市场份额。(图/文 裴健如)

标签:斯巴鲁 中大型 suv 马自达 cx-9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