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7款宝马X5正式上市 售75.8万~107.8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6-10-27 17:32我来说两句
近日,宝马正式宣布2017款宝马X5正式上市。新车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其售价与现款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仍为75.8万~107.8万元。

  【越野风格套件】

  【卓越风格套件】

  2017款X5的所有车型全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两种套件还将分别标配19寸和20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三种不同样式;此外官方还新增阿特拉斯雪松银金属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除此之外,新款X5全新增加车内照明组件,包括三种LED氛围灯营造出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xDrive28i和xDrive35i典雅型上增配了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Drive35i领先型和豪华型上增配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签:宝马|X5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