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宝马M8来真的 搭载4.0T V8发动机

www.ijjnews.com来源:太平洋汽车网2016-10-10 12:47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宝马 M8 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全新 4.0L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文配图:宝马 Gran Lusso Coupe 概念车)

宝马M8来真的 搭载4.0T V8发动机

­据报道称,宝马 M8 将采用大量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打造,将提供后驱和四驱,或搭载全新的 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将达 448kW(609PS),0-100km/h 加速时间将低于 4s。

宝马M8来真的 搭载4.0T V8发动机

­此外,据悉普通版的 840i 车型将搭载 3.0T 直列六缸发动机,850i、M850 M Performance 将搭载 4.0T V8 发动机,860i 将搭载 6.6T V12 发动机,而 840e 搭载的则是与 740e iPerformance 相同的混动系统。(文  陆杰豪)

标签:宝马 搭载 4.0t 涡轮增压 双涡轮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