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国产沃尔沃S90L谍照曝光 配备全景天窗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6-10-20 18:12我来说两句

  在二月一张谍照中国产沃尔沃S90以高度伪装的状态现身,当时判断是S90L,但是苦于角度的限制,无法做一个肯定的判断。毕竟现在的加长版并不是直接在中间加长一款了事,因此只能通过侧窗来判断,而最新的谍照表明,S90L中最为关键的字母“L”算是正式现身。

  由于自身加长,因此外观方面没有什么过分的惊喜可言,其外观造型可以直接参考标准版。根据海外披露的信息,全新沃尔沃S90的车身大小及比例将和现款S80相近,但车身设计上将大量借鉴全新XC90和沃尔沃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将采用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的T型LED日间行车灯和瀑布型多幅竖条镀铬中网。

  轴距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出确切的信息,不过加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根据目前主要对手都是三米一左右的轴距来分析,沃尔沃S90L也势必会有相应的轴距参数,至少超过三米以上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这从后门侧窗的弧度也能看出加长的痕迹。

  此外,国产的S90L将会配备全景天窗(海外版只出现了单天窗),与奥迪A6L的风格非常接近。虽然是全景,但是开口尺寸并不是非常大,这可能是加长之后车身结构方面的考虑,并没有将全景天窗覆盖至两侧。

  动力方面目前同样没有更多的信息,不过基于海外全新沃尔沃S90提供的信息来分析,动力系统延续全新XC90的动力配备,其中T5版本为涡轮增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最终的国产版S90L在动力系统方面的选择,还有待更多官方信息的披露为准。

标签:沃尔沃|谍照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