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增旋钮式换档设计 新款逸动电动版谍照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6-10-17 18:56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逸动电动版的谍照图片,据悉,这款车最快将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从谍照图片上来看,,新款逸动电动版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新车前大灯内部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正中间LOGO背后加入了充电口。此外,新车后备厢盖上的EV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内饰部分,新款逸动电动版的车内设计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下端的排挡座疑似加入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上,新车的电池组性能将会有所提升,而作为参考,现款逸动电动版的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为280Nm,续航里程达到200km,最高时速为140km/h。(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逸动电动版的上市丰富了逸动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日渐火热,也是逸动新能源车型推出的原因。

  (涂钦瀚)

标签:电动|逸动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