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万车网2016-08-29 16:28我来说两句
UV作为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一直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普通的SUV并不能满足越野爱好者对于极端路况的通过性能。因此专门针对于极端越野驾驶的硬派SUV车型便是这类越野爱好者的首选。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硬派越野SUV车型,希望能够对您的购车提供帮助。

丰田兰德酷路泽

官方指导售价:77.10万-119.40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4.0L 自动GX-R,77.10万元(购车暂无优惠)

亮点:外形设计威武强悍,空间较大,承载能力强,越野性能较好

不足:品牌价值不够高,国内售价偏高,油耗较高

作为丰田最经典的越野车型之一,兰德酷路泽的通过性、耐久性和可靠性赢得消费者的好评,大面积的前进气隔栅和大灯组,看上去更加有气势了。而保险杠上的长方形雾灯造型干练,显示出了越野车讲究实用的一面。从侧面看,突出的前后翼子板给人一种敦实的安全感。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丰田兰德酷路泽 外观】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丰田兰德酷路泽 外观】

与旧款比较兰德酷路泽内饰变化不大,不过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在采用最新科技大幅度提升越野路面和常规路面的行驶性能之同时,兰德酷路泽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作为车辆心脏的发动机。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丰田兰德酷路泽 内饰】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丰田兰德酷路泽 中控台】

动力方面,陆地巡洋舰配备了4.7L V8发动机,设计紧凑、简约,通过采用吸气效率的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提高压缩比获得极佳的燃油效率,从而大幅度提高输出功率,又实现了优秀的环保性能。配合5速自动变速器,在5400rpm时可输出最大马力288ps,445N.m的最大扭矩在3400rpm产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4L,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12%。

编辑点评:

兰德酷路泽以其可靠的性能赢得了越野车系中的一致好评,车身外观焕然一新。在特意夸张的保险杠里内置绞盘等各种崭新的改进,在极限路面有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现时更多使用该车的消费者更是对其不输于豪华车的驾驶感受,流连忘返。

购买理由:兰德酷路泽作为丰田旗舰SUV车型受到了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外形设计强悍尽显硬汉气质。较大的空间以及承载能力增强了不少实用性。

不够买理由:在国内的售价偏高想必是影响销售的一个原因,较高的油耗也让兰德酷路泽在环保方面表现一般。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经典 硬汉 来袭 硬派 suv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