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万车网2016-08-29 16:28我来说两句
UV作为市场中比较热门的车型一直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然而普通的SUV并不能满足越野爱好者对于极端路况的通过性能。因此专门针对于极端越野驾驶的硬派SUV车型便是这类越野爱好者的首选。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硬派越野SUV车型,希望能够对您的购车提供帮助。

奔驰G级

官方指导售价:169.80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G 500,169.80万元(暂无任何优惠)

亮点:配置丰富,做工一流,品牌有号召力,动力强悍,越野性能较强

不足:油耗较高,售价较高,相对小众,维修保养费用较高

2013款奔驰G级是海外的中期改款车型,2013款G级对车身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奔驰 G500 外观】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奔驰 G500 外观】

相比外观,2013款G级的内饰变化要更加明显,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TFT彩色显示屏,并配有COMAND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奔驰 G500 内饰】

经典硬汉来袭 4款硬派SUV车型推荐

【奔驰 G500 中控台】

动力方面,2013款G500车型搭载5.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88马力(285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

个性化的奔驰G级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方盒子一般的车舱位独立制造的,这款军用越野车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种越野。然而作为一款奔驰的越野车,与其他同品牌相比,内饰就成为他可以提升尊贵豪华感受的唯一地方了。带记忆功能的座椅、多功能方向盘、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等配置充斥了G500的内饰和中控,这样就正真达到了越野与舒适性合二为一的目的了。

购买理由:奔驰作为一线豪华品牌有着一定的号召力,并且G级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做工都有着出色的水准。

不购买理由:高昂的售价以及维修保养费用让许多人望而却步,较高的油耗也并不让人很满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经典 硬汉 来袭 硬派 suv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