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靠情怀还是硬实力?试驾上汽大众辉昂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16-08-03 11:46我来说两句

辉昂在外观上可能不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它却很好的兼顾了运动和豪华,加上这套3.0T机械增压+7速湿式双离合+自适应空气悬架动力系统的确会让一些粉丝动心。

靠情怀还是硬实力 人民网试驾上汽大众辉昂

家不可一日无主,家族老大哥辉腾由于销量不佳宣布停产,大众似乎就在酝酿着究竟什么才能取代它的位置,于是乎辉昂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大众意识到身为D级车的辉腾很难从BBA手中抢占属于自己的市场后,便将目光转向了C级车市场。和老大哥辉腾一样,全新辉昂是大众对于豪华的诠释,足够低调的品牌可以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目光。不过之前购买辉腾的消费者,我们都戏称为情怀,而此次辉昂到底是凭硬实力说话还是依旧靠情怀呢?请跟随笔者往下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情怀 大众 后排 车型 这台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