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驾考指南 >>正文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4-27 16:24我来说两句

● 安装行李架

介绍完了行李架纵轨,我们就开始介绍如何安装。目前市场上的汽车行李架在安装时,需要根据不同的纵轨来选择不同的卡扣,下面我们就按照纵轨的种类,来分别为大家介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爱车的行李架。

分离式纵轨安装行李架

分离式纵轨是最常见的纵轨,加装行李架也是非常方便的,安装行李架时,需要先调整好前后行李架的距离,然后再通过卡扣固定在纵轨上就可以了。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在分离式纵轨上安装行李架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测量好前后的距离,以备以后加装自行车架或行李箱做准备,再把行李架按照说明书的方法固定在纵轨上就可以了。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些品牌的行李架没有防盗措施,这就需要车主注意选择停车的地点了,尽量选择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或车库内,不仅仅是为了防止行李架丢失,也可以防止车辆内的物品丢失或车辆本身受到伤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