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驾考指南 >>正文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4-27 16:24我来说两句

行李架也可以装在轿车上 让SUV情何以堪

提到汽车行李架,可能大多数朋友都会想到很多suv车顶上的那两条纵轨。其实,汽车行李架有很多种类,不仅SUV车型可以装配,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行李架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汽车行李架的种类。

由于每款车型的行李架接口并不统一,并且汽车行李架的品牌众多,安装的方式各有差异,但是原理大致相同,我们不可能逐一为大家介绍,只能挑选几款市场上常见到的车型和行李架为大家介绍,并不涉及特定品牌,请大家谅解。

● 原厂行李架纵轨介绍

首先我们要先介绍一下原厂自带的行李架纵轨类型,为什么要先介绍纵轨的类型呢?因为纵轨的类型不同,加装行李架时需要的卡扣类型也就不同,所以在介绍行李架前,我们先要介绍一下行李架纵轨的类型。

Ⅰ 分离式纵轨

汽车行李架怎么安装?家用的轿车也是可以装配的

分离式纵轨是很常见的种类之一,这种纵轨的结构是大部分与车顶分离,只有几个固定点与车顶连接。这种纵轨加装行李架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不想加装行李架,也可以用绳子和网来固定简单的行李。使用这类纵轨的车型有:雪佛兰科帕奇、铃木吉姆尼、标致3008、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比亚迪S6等车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