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东风A9等 东风乘用车2016年新车展望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2-15 15:14我来说两句

动力系统部分,东风A9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可选。

  ◆东风风神

  

  ●东风A9上市时间:2016年第一季度新车特点:定位中大型车、搭1.8T动力、预计售20-30万元

  东风A9此前被命名为东风1号,其是东风汽车首款高端自主乘用车,将在第一季度上市,目前部分4S店已经有实车到店。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预计售价为20-30万元。

  东风A9的整体外观设计十分大气,新车采用了“乾卦”元素的家族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和格栅相连,大灯内部还采用了LED光源。

  在侧面,东风A9的线条设计比较沉稳,其还采用了大气的轮圈造型。而在尾部,这款车的尾灯造型十分狭长,不过底部的双排气样式中,只有左边是真正的排气。在尾部,我们可以看到A9标识,“A”代表AEOLUS,是希腊神话风神的首字母,而“9”则是自然数的最大值,代表着顶级、尊贵的含义。

  在内饰设计方面,东风A9明显借鉴了标致408的设计,不过整体风格更有商务范儿。细节方面,该车使用了大面积的木纹装饰,在中控台中配备了石英表和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这些都让车内看上去更上档次。

标签:东风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