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预售16.6-22.8万元 科雷嘉3月18日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1-26 14:50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风雷诺正式公布了其首款国产紧凑型SUV科雷嘉的预售价为16.6-22.8万元。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于3月18日上市,未来竞争对手锁定北京现代全新途胜等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国产科雷嘉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非常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大灯组为全LED光源,极具科技感。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502/1836/1622mm,轴距为2645mm,离地间隙为196mm,定位紧凑型SUV。

  东风雷诺科雷嘉装配有7英寸触摸显示屏、BOSE音响、空气智能循环系统、自动泊车、电子手刹、可开启全景天窗、多路况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辅助驾驶系统等配置。

  国产科雷嘉是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该车配备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与海外版车型不同,国产科雷嘉将会全系标配独立后悬架。

标签:东风雷诺|科雷嘉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