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外观细节改进 奥迪新款S3路试谍照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6-02-01 11:05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S3的伪装谍照,据报道,奥迪新款A3预计会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至于高性能版的S3是否会同台亮相,目前还是未知数。


  从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来看,图片中的测试车是一款奥迪S3 Sportback版本。在前脸方面,新款车型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在尾部,预计新款S3 Sportback版本变化不大,更多是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例如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等。

  目前关于奥迪新款S3的消息非常少,不过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可能会增添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的选装包,而动力方面,新车仍然会搭载2.0T发动机,海外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221kW),最大扭矩达到了380N·m。(谍照来自:pro-street.dk;文/汽车之家兴珉)

标签:奥迪
责任编辑:陈汝羚陈汝羚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