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新款奥迪A6L上市 售41.53-75.76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 新华汽车2016-01-26 15:13我来说两句

  【新华汽车新车】新款奥迪A6L于22日晚在北京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八款车型,一汽-大众奥迪公布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1.53-75.76万元。

  新款奥迪A6L官方售价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

  上市发布会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用三大关键词诠释了奥迪A6L的变化:“C级车王者”,奥迪A6L一直是C级车王者,27年来奥迪A6L在中国市场创造了147万辆销售业绩;“不等式”,此次推出的1.8T比上一代的2.0T动力更强;“向家用市场转变”,奥迪A6L已经成功从政府用车到商用车再到家庭用车转变,目前,奥迪A6L的私人用户比例已达87%。葛树文透露,未来奥迪品牌将主推蓝色、奥迪战略蓝。

  新车亮点:

  外观重在细节调整

  内饰换装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档把,仪表盘增液晶显示屏

  动力系统改变较大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奥迪A6L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