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2016年将上市新能源车 自主品牌继续唱主角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网汽车2015-12-31 09:23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汽车讯2015年可谓是不平凡的一年,再有几天它即将成为过去,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了车坛风云变化,车企换帅、销量下滑、油价下调、以及众多重磅车型的推出。而咋这一年内,或许新能源的才是2015年车市最为关注的话题,无论是各中利好消息还是在政府扶持的新政中都能看到未来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那么将在本文中就大家介绍一下将在2016年上市的新能源车型,或许对您未来购车起到参考作用。

  荣威E950

  荣威E950基于荣威950进行打造,但采用了一些专属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格栅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在保险杠部分,新车也加入了镀铬饰条,十分上档次。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最终,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87马力。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综合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传祺GS4 EV

  广汽传祺GS4 EV电动版是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来的,新车在传祺GS4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装饰元素,包括蓝色前格栅装饰、蓝色品牌LOGO、全新样式的轮圈等。

  动力配备方面,GS4 EV搭载了一台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此外,传祺还为这款车的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免费质保

  奇瑞艾瑞泽7插电混动版

  奇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仅仅是车身细节方面的设计做了细微改变,以符合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艾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2.2L/100km,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新能源车|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