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点火开关存故障 日产全球召回近20款车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5-07-17 11:23我来说两句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因部分车型点火开关存在故障,该公司将在全球召回27万辆汽车,召回车型主要是2013至2014款。

  此次召回涉及的车型众多,主要包括:Note、Cube小型车、Juke紧凑型SUV、聆风电动车、启辰e30电动车、Serena MPV、玛驰(参配、图片、询价)小型车,以及Latio和Versa轿车,还包括阳光(参配、图片、询价)、Almera、骐达(参配、图片、询价)、Pulsar、轩逸以及eNV200电动车和NV350 Urvan货车。

  其中,日产在美国召回1.46万辆,主要包括:Versa轿车、Cube小型车以及Juke紧凑型SUV。

  日产表示,点火开关按钮在高温环境下会卡在外壳里面,可能导致汽车突然熄火,增大撞车风险。召回将于今年8月开始,届时,经销商将为召回车辆进行免费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日产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该公司在去年6月和7月收到共5起保修索赔后展开了调查。该公司称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相关撞车或伤亡报告。

  今年6月,日产印度汽车公司发言人表示,因点火开关故障,该公司将自愿在印度召回阳光以及玛驰等共1.27万辆车,作为日产全球召回27万辆车的一部分。

  6月25日,东风日产因相同原因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5年8月25日起,召回2013年7月9日至2014年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阳光、轩逸、骐达和启辰晨风(参配、图片、询价)汽车,共计3.85万辆。

标签:召回|故障|日产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