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路虎发现Sport内饰谍照 将亮相巴黎车展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汽车2014-07-18 09:44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的内饰谍照。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在已经曝光的内饰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当前各款路虎车型一致,其采用了十分高档的真皮内饰,并拥带有触摸屏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的空调控制按钮设计来自捷豹F-Type,换挡杆设计也来自当前路虎车型。

  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是路虎公司调整发现车系之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该车型将拥有五座和七座两款车型。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将搭载包括Ingenium引擎在内多款引擎,入门版车型使用前轮驱动。

  编辑点评:路虎公司在完成对旗下车系的调整之后开始全力推出新的车型,来提升业绩表现,全新路虎发现Sport车型除了保留较好的越野性能之外,还拥有较好的运动性能,值得期待。

  

标签:sport|ingenium|f-type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