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雷诺Sport Trophy跑车曝光 或将8月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汽车2014-06-19 10:03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雷诺公司近日发布了一张全新Sport Trophy车型的照片。据悉,全新雷诺Sport Trophy车型预计在今年八月发布。

  全新雷诺Sport Trophy车型由雷诺高性能运动部门负责研发,该全新车型将采用由Dalara公司制造的碳纤维单体车身,整车重量仅为1100kg。全新雷诺Sport Trophy车型将搭载由日产Nismo高性能运动部门研发的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373kW)。

  全新雷诺Sport Trophy车型将采用7速顺序式变速箱,并使用由米其林公司专门为其研发的运动型轮胎。从已经发布的照片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雷诺Sport Trophy车型车身设计十分流畅,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十分动感的车身。

  编辑点评:雷诺公司一直以来都专注于普通车型的研发,也在普通车型市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雷诺公司近期开始发展跑车车型,其推出的全新Sport Trophy车型拥有十分优秀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sport|trophy|普通车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