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曝开瑞Q26自动挡内饰照 或第四季度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4-06-13 10:33我来说两句

  [搜狐汽车金狐谍]上月底曝光了开瑞正在路试的全新车型Q26,当然这是场内设计编号,其正式上市定名不排除开瑞K50的可能。根据当时谍照显示,高低配还会在刹车系统方面分出一个高低层次,这在此类车型中并不多见,足见其准备之充分。在以前谍照中提及的自动挡规划也在最新的谍照中得以证实。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首先来看发动机舱,开瑞Q26选择的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SQR477F型发动机,与目前畅销的E3采用的是同一动力总成。传动系统方面自然也会一脉相承,除了五档手动变速器外,奇瑞也已试产的4AT变速器也能搭配。

  【开瑞Q26自动挡实车照】

  再将目光转至车内,变速器可以清晰的看出是自动挡,与前期E3自动挡路试车曝光的操作面板完全吻合,虽然清晰度不佳,但是借助E3自动挡谍照就能知晓变速器型号为SQR416型,其中阿拉伯数字4就代表前进挡位四个,数字16则代表变速器的最大输入扭矩为160Nm,符合1.6L及以下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

  【开瑞Q26自动挡内饰】

  蛇形档位的安排分别为P、R、N、D、2、L的显示,非常易于理解的数字显示。目前此款变速器将由奇瑞设在鄂尔多斯的瑞隆发动机厂投产,不过去年底相关设备才陆续到位,前期的设备调试则是在四月底开始,但是截至目前还没有更进一步的投产信息对外公布,乐观的预计是今年第四季度才能正式投产。

  【开瑞Q26自动挡】

  另一个前期没有透露的部分则是悬架结构层面,此次也得以展示,从后悬结构来看,采用的是后扭力梁式设计,也就是说驱动结构是前置前驱型,与市面上大部分的竞争车型都不一样,五菱宏光、威旺M20、长安欧诺这样的主力对手都是前置后驱型,与郑州日产CDV(NV200)类似的思路;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部分是备胎采用外置式设计,直接悬挂在底盘上,不占用内部装载空间。

  【开瑞Q26自动挡底盘照】

  手动挡目前可以明确是第四季度规划上市,不过自动挡能否一同入市还有待观望,关键还是要看鄂尔多斯的投产情况而定,不过自动挡的出现对于日益拥堵的市区路况来说意义重大,特别是其偏向MPV的平台设计也易于提升舒适度,这也是开瑞Q26杀入市场的切入点之一,当然疗效不是看广告,而是要由市场来给予答案。

标签:q26|自动挡|第四季度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