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捷豹路虎小排量车型在华销售占比超过90%

www.ijjnews.com来源:每日经济新闻2014-01-16 11:12我来说两句

  此外,捷豹路虎推出的全新9速自动变速技术也是世界一流的技术,高博表示,捷豹路虎将会沿着这条道路不断向中国消费者推出英国设计创新的最先进产品。

  国产车续写全球品质

  2014年,是捷豹路虎的国产元年。预计今年年中,位于江苏常熟的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工厂将投入使用,年底,首款国产车型将下线。

  高博表示,2013年底,他前往工厂参观。“应该说,我对于工程的进展非常满意,”高博介绍,目前,大部分厂房的施工接近尾声,已经开始安装设备,相关设施也在逐步到位。

  他说:“捷豹路虎将会在合资工厂使用在全球各地采购的最优质的零部件,来为消费者生产最优质的产品。不管是生产线车身组装车间,还是冲压车间、涂装车间,都拥有一流的设施。”

  捷豹路虎承诺,位于常熟的合资工厂无论在生产质量还是产品质量方面,均处于全球领先位置。

  在今年年底首款车型下线之后,捷豹路虎将进行多款车型的国产化,按照捷豹路虎中国的计划,在未来5年内,40%的车型将会实现中国制造。

  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公司已招募了约700名员工,其中部分员工已前往捷豹路虎英国工厂进行了系统培训,未来他们将向其他员工传授生产工艺以及管理方式,奇瑞捷豹路虎未来公司员工规模将达到3000人以上。

  高博表示,英国人常说“行胜于言”,行动往往比言语更具说服力。捷豹路虎将与合资伙伴以及经销商开展密切的合作,希望通过各方的通力合作,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产品。

  践行可持续发展

  2013年的稳步增长,得益于捷豹路虎三年多来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入。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将继续致力于与中国市场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为了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捷豹路虎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签约授权经销商数目已达243家,其中,137家已投入运营。预计至2015年,捷豹路虎将有接近250家经销商正式运营。

  高博认为,到2015年,捷豹路虎的经销商基本完成下沉,其经销商网络将不仅覆盖一二三线城市,甚至已经进驻到四五线城市。

  数据显示,在保证北区和东区传统优势市场销量增长的同时,2013年,捷豹路虎在西区南区的销量增长十分可喜。去年,在中国四个销售大区中,南区增速最快,增幅达50%;西区也收获了40%的增幅;相对比较成熟的东区和北区也表现不俗,东区的销量占到总销量的38%,北区的销量则占总销量的31%。

  2013年中,捷豹路虎提出“南方战略”,以持续加大的投资力度推动华南市场的快速发展。根据“南方战略”的部署,捷豹路虎进一步完善其在华南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网络。高博表示,50%的销量增长证明其南方战略取得了一定效果。

  在产品方面,高博表示,捷豹路虎将不断在市场上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2013年,全新上市的捷豹F-TYPE及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捷豹路虎还将推出路虎旗下新的车型以及捷豹F-TYPECoupe。

  

标签:小排量|排量车|消费者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