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捷豹路虎小排量车型在华销售占比超过90%

www.ijjnews.com来源:每日经济新闻2014-01-16 11:12我来说两句

  “2013年是我们表现优异的一年,”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表示,“我们不断加大对新产品方面的投入,同时扩建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在品牌建设方面也花了很大的功夫,以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2013年,捷豹路虎在全球实现19%的销量增长,总量达到42.5万辆,其中,捷豹品牌销售共计7.6万辆,同比增长42%,路虎品牌销量共计34.8万辆,同比增长15%;无论在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捷豹路虎均有出色的表现。

  在中国市场,捷豹路虎实现了稳健的发展。2013年,捷豹路虎中国销量共计9.5万辆,同比增长达30%;其中,捷豹品牌售出1.8万辆;路虎品牌销量共计7.7万辆。

  “捷豹路虎将在2014年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高博表示,2014年,捷豹路虎将实现在中国的本土化生产,预计在年内,位于常熟的合资工厂将开始生产第一批车型。高博认为,保持在中国生产车型的高品质是最重要的,捷豹路虎将通过全球采购、全球统一标准等方式,保证国产车型的卓越品质。

  2012年,捷豹路虎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第四位之后,这一成绩保持至今。面对日渐白热化的豪华车第二阵营竞争,高博认为,排名并不重要,捷豹路虎将一贯在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同时保持经销商盈利水平的提升。

  强化推进小排量车型

  “2013年,3.0升及以下排量车型占到了捷豹路虎中国总销量的94%,”高博表示,此外柴油车在捷豹路虎中国的总销量占比达到30%。

  这是捷豹路虎为中国汽车市场节能减排所作出的努力。2013年,关于汽车尾气对环境污染的作用成为社会焦点,而加速轻量化与小排量的捷豹路虎正在践行这一社会责任。此外,在节能方面,捷豹路虎将在2014年年中在中国市场推出路虎品牌的混合动力车型。

  高博说,捷豹路虎在英国的发动机制造工厂已经投入运营,在技术创新方面,捷豹路虎进行了大量投入。

  他说:“捷豹路虎的技术走在世界前沿,相信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我们一定能够为市场推出更多燃油经济性更高、性能更强的小排量汽油发动机车型。”

  在小排量车热销的带动下,揽胜极光延续了2011年上市之后的持续热销,2013年,揽胜极光的销量占比达到路虎品牌总销量的36%。

  “我认为,市场的主流仍然是小排量、燃油经济性较高、清洁环保的车型。”高博表示。

  在轻量化方面,2013年,捷豹路虎在中国推出了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这些车型的推出也是向全世界证明,捷豹路虎完全有能力在全铝车身方面达到非常高的技术工艺水平。此外,使用全铝车身,使得捷豹路虎轻量化策略得以落实,使其进一步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减少发动机与车身重量,同时在减排性能上更上一层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小排量|排量车|消费者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