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欧宝退出澳大利亚 标致雪铁龙欲收编经销商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3-08-15 10:44我来说两句

  在近来通用欧宝宣布退出澳大利亚市场之后,标致雪铁龙高管表达了接手欧宝在当地经销商的意愿,以扩大其在澳洲的经销网络。标致澳大利亚总经理Bill Gillespie日前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对欧宝澳大利亚经销商感兴趣,有意接盘:“在他们(欧宝)发布(退出)声明后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给他们打电话(协商有关经销商事宜)。”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提供的消息,欧宝此番退出澳大利亚,在当地留下20家经销店。标致雪铁龙则计划未来10个月内在澳大利亚发布6款新车和改款车,考虑到2014年年中将经销店数量从38家扩大到46家。

  欧宝品牌去年8月份进入澳大利亚,由于销量远不及预期,日前发布声明表示当地业务将停止运行,并将随即关闭经销网络。

标签:澳大利亚|雪铁龙|经销商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