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销量持续萎靡 欧宝决定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京华时报2013-08-08 10:55我来说两句

  昨天,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品牌宣布,由于在澳大利亚市场的销量持续萎靡,欧宝决定退出澳大利亚市场。记者随后从通用汽车中国获悉,欧宝今年前7月在中国销售车型仅为2519辆,比去年同期下降22.8%。

  据了解,欧宝品牌去年8月份进入澳大利亚,最初计划三年内在这一市场销售1.5万辆汽车。然而截至去年年底欧宝在澳大利亚仅售出541辆汽车,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989辆。欧宝在退出澳大利亚市场的声明中表示,欧宝澳大利亚公司将停止运营,并将立即着手关闭销售网络。

  欧宝在澳大利亚市场的萎靡也体现在了中国市场。数据显示,今年前7月欧宝在华销售车型2519辆,去年同期销售3265辆,同比下降幅度达22.8%。(记者江云花)

标签:欧宝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