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大国际车展11月集中开幕 车企或分身乏术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3-05-29 06:09我来说两句

 

  

   盖世汽车讯据《美国汽车新闻》日前报道,今年中国广州国际车展、日本东京车展和美国洛杉矶车展均将于11月下旬开幕,重要展会集中度过高导致车企参展筹划工作压力巨大。

   上述三大车展均将今年媒体日定在11月21日和22日,《美国汽车新闻》以“灾难性的同步时间安排”(Calamitous Bit of Coincidental Timing)来形容这一巧合,并指出对于参展车企而言形成了难题。通常组织参展若要获得吸引眼球的理想效果,耗资在百万美元级别,因而选择哪一家车展作为重点,决定的意义非同凡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p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JAMA)表示在2015年下一届东京车展期间将解决重叠的问题。但就本届车展的冲突,该协会主席石田豊(Toyokazu Ishida)表示侧重无可避免:“对于JAMA会员公司而言,东京车展是最重要的。这些公司的高管分身乏术,很难在媒体日参加洛杉矶车展。”上述三大车展中,东京车展位居传统五大国际车展之一。

   本田美国发言人Sage Marie则指出,本田在洛杉矶车展和东京车展上都有“重大车型首发”,正在研究方案确保本田CEO伊东孝绅能够出席两大车展。其声称:“这是物流上的严峻挑战。洛杉矶是本田最重要的出口市场,也是在美国重要展示机会,但东京却是我们的大本营。本田的计划是分而行之,战胜困难。”

   丰田发言人国本京佑(Keisuke Kirimoto)称,东京车展和洛杉矶车展的重叠已经带来了足够的考验,“如果再考虑到广州车展,那么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噩梦。”

标签:车展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